close

 


 


2010/9/26


一家人來到天母SOGO8樓紅彩壽司享用午餐


此行是特別為了替小叔餞行


小叔月底就要飛往澳洲打工遊學


託他的福我們才能享受有點高價位的餐點


 



簡介:


2001年在日本東京麻布成立的紅彩壽司,主打日式創意料理路線,結合美式手法,打造出複合式的紐約風日本料理。


據我所知目前只有天母SOGO有喔!


 


 


不記得是何時跟妹妹帶彤彤來吃過一次


覺得口味還不賴所以建議小叔定這家餐廳


當然點的餐點也是我品嘗過覺得還不賴的


 



蜘蛛軟殼蟹卷


有付沾醬但偏酸


個人覺得單吃就很夠味了


而且軟殼蟹捲在壽司裏頭吃口感挺豐富的


 



彩虹卷


主要是包些生魚片


吃起來很清爽



加州蟹肉酪梨卷


這道也很清爽


原本不敢生吃酪梨的我吃了讚不絕口


酪梨在咀嚼時的乳化效果很優哩


完全不會有生酪梨嗆鼻刺激的味道



干瓢星鰻卷


味道比前幾道濃


但並不會膩口


 


另外我們點了3個丼飯


主要就是要吃飽啦


 



江戶風綜合生魚散壽司



鮭魚親子丼



岩海苔炙燒鰹魚丼飯


前2個都還不錯


尤其是彤彤光是吃鮭魚卵配壽司飯就吃到嚇嚇叫囉


一點都不必媽咪逼著吃


第三個飯呢


味道偏重口味而且酸


我們都不是很喜歡


 



綜合天婦羅


不油膩爽口


且麵衣不厚重薄薄的


沾上蘿蔔泥醬汁真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呢



酥炸廣島鮮蠔


這道我沒品嘗


本身對蠔沒啥興趣


但公婆跟老公都極度喜愛還點了第2次


 



綜合赤身三品


不是在專門賣生鮮海產的店是不太能吃到頂級的生魚片


但起碼這裡的生魚片算是挺新鮮的綜合刺身三品



海膽手卷跟鮪魚蔥花手捲


海膽手捲一捲要價180


一開始小叔點了一捲我還跟他說吃這麼好


因為我不好意思點


小叔說他是主角可以吃好一點的


沒想到公公加點一捲說婆婆也愛吃


這下我怎麼錯過


一人吃2人補當然也要來上一捲


就這樣光是海膽手卷就點了3捲


這兒的海膽稱不上非常好吃但是有新鮮沒有腥味


我吃過太多餐廳不新鮮的海膽了


 


紅彩壽司主要不是吃生鮮食材


重點應該是在壽司


我覺得壽司還滿多樣化的口味也不賴


至於生鮮食材方面也都很新鮮


還有味增湯忘了拍


味增湯的味道比較鹹了點


但我個人還挺愛的


整理照片才知道


我們居然沒有點握壽司


握壽司是必點的說


真是殘念....


 


 


一餐吃下來花了5千6左右


我跟老公還有2個小叔都覺得好吃


不過公婆倒是不怎合胃口


他們還是喜歡去海產店吃台式料理啦


還有可憐的印傭


她更不合味口


生的不敢吃


甜甜的壽司飯也不愛


根本就沒吃飽


唯一吃比較多的就是炸鮮蠔盤底的炸牛蒡



一整盤的炸牛蒡都是印傭跟彤彤吃掉的


也因為他們愛吃


所以另一盤的炸牛蒡還打包回家呢


 


接著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即將前往澳洲的小叔


真的真的是託他的服我才能再來這一家吃壽司


因為平常有特殊節日要出外吃飯


公婆老是喜歡去固定的那2家海鮮餐廳吃


而且每次都吃同樣的一桌合菜


吃到我都快吐了


當然婆婆也會詢問我要去哪裡吃


但每次推薦的結果都是無下文


這次是因為小叔極度想吃日式立料理才能改改口味


(這個小叔是婆婆的剋星只有他能對付婆婆)


不過小叔去澳洲之後就沒人能讓我改改口味享受其他美食了


加上妹妹也早已經在7月份回高雄住


以後想嘗鮮大概是沒啥機會囉


 


 


吃完飯在店外照照相


 



當然主要是拍我家小鬼


還有我這個孕媽


難得老公把我拍美了拍秀氣了


哈‧‧哈‧‧哈‧‧


 


 


紅彩壽司rainbow roll sushi


02-28332555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天母SOGO)








 


店內最近的活動


我們拿到2個喔


要不是公婆們不合胃口


我想這餐不只會花5千6


8個大人ㄟ


記得上次我跟妹妹們4個人就花4千了說


購物袋還不賴感覺挺耐用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