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懷孕開始就在找尋中意的彌月蛋糕


以吃過的彌月蛋糕來說大多口味都還不錯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高雄的香港安琪拉


娘家家人也都覺得好吃


高雄的朋友不少也都是訂安琪拉的彌月蛋糕


可台北高雄2地相隔遙遠


總覺得太不方便


於是再找找其他滿意的蛋糕


 


 


一次在電視廣告上看到--元樂蘋果年輪


特殊的蛋糕體深得我心


有與眾不同的感覺


彌月卡也跟其他家不一樣


有很多很多選擇


而且並非是小卡而是一大張照片


網路上評價似乎也不錯


但重點還是要親自品嚐過


偏偏元樂沒提供孕媽咪免費試吃


網站上出現過一次試吃活動還必須事先報名


挺麻煩的


很懶的我也就這樣擱著直到今天


因為一直很想訂蘋果年輪蛋糕做為彌月蛋糕


所以還是親自跑一趟到門市購買來好好品嘗




包裝上的童趣插畫很可愛


感覺就很適合做彌月禮



我買的是門市小姐推薦的大眾口味-峇里島風情


無論是什麼口味中間都會有一顆大富士蘋果跟果凍


不甜不膩又滑溜的果凍跟香甜滑嫩的蘋果口味實在是不錯


搭上年輪蛋糕體口感豐富有層次


整個挺完美的


只是若沒果凍及蘋果的搭配單吃蛋糕體稍嫌乾澀


雖然口味我挺滿意


但是有個缺點讓我很失望


.


.


.


.


.


 


切開之後蛋糕體後中間的果凍易掉落


吃起來挺不方便的


加上蘋果年輪蛋糕必須冷藏或冷凍保存


離開冰箱不得超過3-4小時


對於要到處去送禮也是個大問題


除非家裡有夠大的冰箱


店家有提供親自分批領取


可是好麻煩說


畢竟是要送禮


這些不能不列入考慮


即使那香香甜甜又帶點酸的味道還在口腔裡頭繞


但我還是猶豫了


再看看吧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專賣店


訂購及服務專線02-27689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