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跟公婆正好在房間裡忙


彤彤就跟拔拔在客廳吃洋芋片看電視


在房裡的我們不知道彤彤在玩什麼


只聽到拔拔很生氣的斥責她


 


 


 


『妳不要穿我的拖鞋啦!』


 


 


 


接著就聽到彤彤很不客氣的頂了一句


 


 


 


 


 


『你嘴巴有東西不要講話』....拔拔正在吃洋芋片


 


 


 


 


 


 


我跟公婆三個人聽到時在房間已經笑翻了


不知道拔拔當下是如何反應


實在是快笑死我了


我只能說教得真好


媽咪教得真好


嘴巴有東西是不能說話沒錯


只是


難道我沒教妳不能亂頂嘴嗎


怎麼這麼會頂嘴


沒轍ㄟ


 


 


我看拔拔以後吵架吵不贏彤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