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2


婆婆突然說小叔要請客要我找找去哪裡吃飯


原因不明


反正我只知道出一雙手找資料跟出一張嘴吃就對了


 



 


2011/08/13


看電視報導過好多次一直想來


這天終於踏進來了


 



 


左手邊那位帥哥就是我家小uncle


今天尤他買單喔


拍拍手先


 


 


 


先介紹一樓



非常復古風



收銀檯



左手邊吊著一籃很小時候吃的復古牛奶糖



相當有年代的搖籃



卡哇衣的大同寶寶


現在可值錢囉



復古電話


記得我家是綠色的那種



 


好喜歡這2台復古照相機


 



 


沒錯沒錯


以前是用這種甕裝豬油低


 



 


準備上樓


 



 


天花板用復古客家花樣的紅布裝飾


 



 


那卡西


星期六日晚上有現場演奏


 



 


看到春字就感覺像是要過年囉


 



 


我超愛的復古鐘


以前家裡也有只是比較小點


 



 


復古裁縫車


記得老家還未拆掉前也都還有這款裁縫車待在角落


 



 


復古碗盤櫃


不潮溼又通風說真的不輸現代的櫃子


 


 


好菜上桌


 



 


酸梅湯


來這家必點


超級無敵好喝


害我現在也一直想來一杯


要我一個人喝掉一壺也沒問題



 


比彤彤的頭還大呦


 



來復古餐廳一定要點的當然就是豬油拌飯


可惜這家的豬油拌飯不夠香醇


吃完沒有嘴巴油油的感覺


這樣都不像是在吃豬油飯ㄟ



蝦仁炒飯



空心菜



鐵板牛柳



豆酥鱈魚


好吃


豆酥香魚肉鮮



香酥蟋蜂


這家的蟋蟀個頭實在是巨無霸



您瞧瞧


跟我的大拇指不相上下


婆婆點了之後卻不太敢吃


我是吃了好幾隻


感覺小隻的比較香酥


這麼大隻吃起來口感比較不好



蒜泥透抽


招牌之一


透抽軟嫩牙口不好的我也吃得下



苦瓜虎掌


也是招牌之一


我超級推薦


苦瓜不是悶爛爛的那種而是脆口的


豬蹄筋(應該是吧)軟爛香Q時在是讓人不自主一口接一口


 



 


蒜頭田雞湯


 


 


有幾道推薦的招牌菜這次沒能品嚐


因為要配合同行人的意見口味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來品嚐


 


古早味烘肉


竹筒君子蝦


富貴雞湯


 


 



 


吃飯時隔壁桌的小姊姊一直陪霓霓玩


把霓霓逗的好開心





真想把那位小姊姊帶回家





我們享用大餐的同時


霓霓啃著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螢幕都有他的咬痕


霓霓也很知道享受


她可是也吃了一大坨的豬油飯呢


 



 


吃飽喝足到外頭晃晃



 


彤超想坐上去的


可惜太舊了


怕彤一上去就垮了



應該是店家養的貓吧


不怕生


一蹲下來就靠近我撒嬌呢



 


柑仔店


小時候最愛的


 



 


裡頭充滿了小時候的甜蜜回憶呢





 


美麗的花


 



 


人比花嬌.....


 


no~


看到彤的肚子 了沒


圓滾滾滾滾滾


我終於把她養到有圓肚子了


真有成就感






 


當然也讓彤帶了小玩具回家


一個20


好貴說


這種玩具品質其實都很不好


不過小孩開心就無所謂囉






 


女娘的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97號
電話:02-28741981 / 02-28738741


營業時間:平日17:00~02:00
週六、日增加中午11:30~14:00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