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帶彤彤散步回來後


老公已經在家等我


心裡想--不是跟我說今天會晚回家嗎


接著他先把彤抱上樓


等我上樓時還覺得納悶


明明是吃飯時間了怎嚜抱回房間去


一回到房間就看到這一束玫瑰花


心裏是又驚又喜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說好不要亂買東西送來送去


但是心裡還是很高興


女人呀


就這麼一束花


這麼容易收服


我就原諒他在交往2週年紀念日時啥都沒表示吧



這是從交往到結婚2年來的第一束花


當然要拍下來做紀念


不過老公的臉也太"累"了吧


眼睛都快不見了


彤彤對這束花可是非常有興趣喔


忘了問老公


這束花是給我的還是給彤彤的


因為他說過我不是他的情人


彤彤才是他的小情人


難怪他先把彤彤抱回房間


先給彤彤看花


看來是我自作多情囉


 


 


收到花很開心


但倘若是向日葵更好


老公大概不知道我喜歡向日葵吧


不過至少他知道我喜歡藍色


所以買了藍色玫瑰花


 


親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