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點半肚子有點點餓


想到婆婆今天拿了跟朋友一起訂的蛋糕回來


聽大家說很好吃..也是網路有名氣的



諾貝爾奶凍...


不是蛋糕嗎??




打開之後...還挺普通的感覺


看不出是哪裡好吃




先切開了草莓口味的


除了裡頭的大顆草莓以外


實在是沒怎麼吸引我想動口的地方


不過切蛋糕時摸到蛋糕體還挺柔軟滴


 


嚐過一口之後...


還真是好吃呢


口感棉棉密密


無論是蛋糕體還是裡頭的奶凍都好綿細


口味不甜不膩挺誘人的


吃一塊哪夠呢...


於是我吃了2塊草莓口味的


接著就來嚐嚐香草口味的




看起來更普通了


香草味滿香的


但對我而言沒草莓的好吃


因為草莓的酸剛好可以解一點奶油的膩


雖然說蛋糕的口味本身並不太會膩口


但多了那酸酸的草莓吃起來還真是不一樣


於是吃完一塊香草口味的之後


我又切了一塊草莓的


所以說我總共吃了4塊蛋糕


 


吃到都忘了我還在減肥....


 


都吃下去了只好對自己說""放自己一次假吧""


 


 


上網搜尋了一下


他的口味還不只這2種呢


希望有機會能在品嚐其他口味


 


嚐鮮請進=>諾貝爾奶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