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到了為在馬偕旁的小銅板牛排


小銅板牛排Toros鮮切牛排是相關企業


鷹該說他們是有合作關係


而這2家跟魔法咖哩也有合作關係


 


先說說魔法咖哩吧


我非常推薦魔法咖哩


以前工作的美食街對面就是魔法咖哩


可以說是吃到跟老闆老闆娘都熟了


年輕的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


而他們的咖哩當然不用說


真的是很好吃


冰滴咖啡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有機會真的該去試試


若是有帶小朋友到那兒用餐


可以吩咐他們不要辣多加牛奶喔


我也將近3年沒去光臨過囉


希望有天能再去


老闆應該不記得我們了吧....


 


回到正題


就我吃過這2家牛排之後


我比較推薦小銅板牛排


先來分享一下我們點的菜色


開胃菜



薯條、酥炸墨魚、奶油焗鮮蠔


我只有吃到薯條


其他沒品嘗到


點薯條也是不得已的


為了我家小寶貝呀...


還有香蒜麵包沒拍到


也很好吃呦


一上桌彤就先抓了一大根過來了呢


 


再來是沙拉



梅醬西芹沙拉、和風綠野鮮蔬沙拉、凱隡沙拉


食材都相當新鮮


不過梅醬口味有點重會膩口


其餘都還不錯


 


湯品



酥皮玉米湯、蔬菜牛肉湯、法式起司洋蔥湯


玉米湯我沒喝到只吃了酥皮


這裡的酥皮吃起來跟以往吃的口感不同


比較不好吃


牛肉湯是番茄口味很好喝


但美中不足的是


不夠熱


溫溫的而已


洋蔥湯....


個人不愛這個口味


 


主餐



蕃茄蛤蠣義大利麵、小銅板牛排、香烤德國豬腳、芥茉香酥烤半雞


來這裡點義大利麵...


當然還是為了我的小寶貝


我是想吃牛排的


還好義大利麵口味也不錯


牛排更是好吃嫩極了


豬腳香酥不油膩


半雞...看起來像是1/4隻雞而已


但是也很好吃


飲料...普普


也沒特別裝飾於是就跳過沒拍照


 


甜點




法式烤布蕾、巧克力慕思蛋糕、莫凡比克冰淇淋、乳酪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都沒品嘗到


減肥中....


但隨行的朋友都說不賴


 


還有還有



這個小蛋糕是贈送的喔


因為我們之中有人生日


沒想到這家這麼大氣


送一個小的蛋糕呢


這讓我們挺意外滴


 


食材口味都不錯


服務也很親切


價格算是中等價位


整體來說也有80分吧


 


印象中的Toros鮮切牛排只有60分


或許改天應該再去試試看


因為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囉


 


只記得拍餐點


都忘了拍店內裝潢氣氛了


真是老囉....


 


 


小銅板牛排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訂位專線: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