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巧克力雲莊住了4950的空間密碼湯屋套房


關於巧克力屋的環境住宿請看==>巧克力雲莊--住


4950裡頭有包含了早晚餐及下午茶


早餐只能在巧克力工坊用餐


下午茶則在巧克力屋


而晚餐則是可自由選擇巧克力工坊或者雲餐廳


也就是選擇西式或中式餐飲


另外還送了一人一份草苺或者DIY巧克力(可自行選擇)


住宿還送了一包草莓牛渣糖


 


我們的晚餐選擇了西餐


住宿附的晚餐餐卷可以抵用350元的套餐


我跟老公則是點了一份350元的豬排跟450元的牛排


只需要補付差額


 


前菜沙拉



看起來很普通吧


可是蔬菜非常新鮮


最重要的是淋在上頭的沙拉式草莓的喔


超級好吃ㄋㄟ



玉米濃湯跟麵包


麵包一樣是一吃就知道是新鮮的


濃湯呢


對於愛奶味的人而言一定很讚許


我個人很害怕奶味


不過單就味道口味而言


還是不錯的



我的主餐--豬排


原以為豬排會不好吃不好嚼


可是居然超乎我想像ㄟ


肉質很好喔


牙口不佳的我輕鬆就能入喉



老公的牛排


肉質一樣是讚呦


還煎的剛剛好7分熟



飯後甜點


個人覺得---扣分


不知道該怎嚜說


只是個人覺得不好吃



副餐飲--奶茶


不錯


不算是頂級棒但味道濃淡剛好



咖啡


很好喝


不苦不酸會回甘


 


這一餐吃下來真是滿意極了


餐點比想像中好


食材也非常新鮮


補差額花的值得


最重要的是因為今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入住


晚餐時間整個西餐廳只有我跟老公2人


感覺像是我們包場ㄟ


真爽...


 


隔天早上一樣是在西餐廳用餐



看起來很可口吧


重點是那杯草莓沙拉


看了就讓人流口水



我把草苺沙拉抹在三明治上


超級好吃ㄛ


有到那裡用早餐的人可以試試看


 


早餐除了沙拉三明治之外還有飲料


我們一樣點了奶茶跟咖啡


所以就沒拍攝囉


 


接著退房之後我們就到巧克力屋喝下午茶


還有DIY巧克力


我跟老公不愛吃草莓也不愛巧克力


但竟然是送的就來動動手比較有回憶囉



DIY巧克力就這麼簡單


把溶好的巧克力倒入模型盤上


再依個人喜好加上配料




ok之後交給服務人員冰個15分鐘就好囉



可愛嗎


還包裝的好好的呢


不過拿回家應該也沒人會吃吧


接著...




下午茶的點心


我跟老公都只吃掉草莓而已


對餅乾都沒興趣


 


而下午茶的咖啡...


個人覺得很難喝


同一家的咖啡怎麼會差這麼多


巧克力工坊的很好喝


巧克力屋的很難喝


我喝沒2口就不喝了


早知道就點奶茶...


 


除此之外


整體上來說都很棒


食材新鮮口味也好


給他拍拍手


 


最看一下送的牛渣糖


這個也很好吃呦


草莓味相當濃厚


好吃又不黏牙


還有吃早餐時服務人員還送了2塊生巧克力給我們試吃


不愛吃巧克力的我們也都覺得很好吃ㄛ


 


真的是不錯不錯


真的是好


我給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