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才剛收到昀媽咪寄來的衣服


昨天又收到苹麻寄來的海帶


心中實在是充滿溫暖的感覺


好感恩


 


 


苹麻是從彤未出生前就認識的


生彤彤時苹嘛還特地帶著苹到醫院探視我們


這是我第一次跟格友媽咪見面呢


苹麻的大方健談讓我完全消除了初次見面的緊張感


之後等彤大一點時也一起出去過幾次


只是每次都是讓苹麻跑比較遠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那時的我總是不敢自己一個人帶著彤跑太遠


怕有太多零時狀況發生我會措手不及


相較之下苹麻就大膽厲害許多


別說是那時只帶苹一個


現在依舊是一個人帶著苹跟棠棠到處跑


棠棠才4個多月ㄟ


很佩服苹麻的勇氣


更佩服她的獨立跟堅強


值得我好好學習


 


 


說了一大堆都沒進入重點


哈哈


重點是這包東西啦



 


韓國的海帶


那天苹麻跟我說這個海帶熬湯來喝可以發奶(韓國人坐月子 喝的)


她去韓國商店買東西時特地買了一包要給我


聽到實在是好感激


沒想到收到時還附了一瓶貝恩雪花膏


貝恩雪花膏對於冬天寶寶的紅蘋果臉很有效喔


真的真的很謝謝苹麻呢


 


 


宜暄媽咪&苹、棠棠的部落格


 


 


 


有時候想想


這樣區區一個我


不細心不如這些媽咪大方的我


何德何能能認識這些很好很貼心的媽咪


心中充滿無限暖意更充滿無限的感激




謝謝妳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