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婚前婚後


不管是住在哪裡


家裡一定會有洗衣機


所以從來就沒想過會進入到自助洗的商店


 


但是台北的冬天總是溼冷


衣服不容易晒乾


就算晒乾還是會覺得涼涼的


這點實在是很討厭


我喜歡衣服曬的溫熱溫熱的感覺


 


幾次閒談間跟婆婆適意看能不能買台烘衣機


婆婆說用電太耗用瓦斯太危險


總之就是不買


能怎麼辦呢


這時


自助洗商店就真的是很好的幫手了


 



這裡的洗衣機有分小型


金額是60元



中型


金額80元



 


大型


金額120元


而且還自動添加洗衣劑、柔軟精、消毒液等4種


其中一種我忘了是什麼


 



洗完之後還可以烘乾


10元5分鐘


可以依衣服材質自設中高低溫


 


通常比較厚重的衣物我會在家洗完之後才拿到這裡烘乾


或者是衣服髒了又急著要穿


就可以拿來這裡烘乾


還有最方便的是洗床套組


一般送到洗衣店也要2.3百


可是在這裡就算用大型的洗衣機洗半小時再烘乾個30分鐘


也只要120+60=180


如果烘不乾再繼續烘


頂多在加個20也只要200


怎麼算都比送洗划算


只是沒人幫忙熨燙整齊罷了


而且


如此一來


我就不必都得準備夏天2套冬天2 套的床套組囉


(之前都是送洗要等個幾天才會好)


真的是很好用很方便呢


 


每次到這裡彤都好開心喔



這邊摸摸



那邊摸摸



不然就是把裝上輪子的洗衣籃推到整間都是


 



玩的不亦樂乎






連別人再拿衣服她也很好奇


真是拿他沒輒


也還好她喜歡這裡


這樣我才不必一直想辦法哄她


不過通常等的時候我都會帶她到旁邊的公園玩


等時間到再過來拿衣服就好


烘乾之後暖烘烘的衣服實在是很讚


連到家裡要拿出來摺時都還是溫溫的


有這樣方便的自助洗


再也不怕台北濕冷的冬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