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一份小禮物


來自一位再三叮嚀我不必PO文的媽咪


我真的很感謝很感激很感動


再多的謝謝也無法形容我的感謝之意


真的


謝謝妳


也謝謝這些疼愛我們的媽咪


 



 


認識的媽咪裡面這個媽咪文筆算是頂尖的好


看她的文章才真的像是文章


不像我都只能白話流水般的記錄生活


拍照技術也很優


很喜歡她拍的照片


無論是風景、靜物或是她家的小鬼


而且她是個心思很細膩的媽咪


老實說以前的我並不是很喜歡天蠍座


但是在這裡遇到幾個天蠍座媽咪後完全讓我改觀


她們都很能幹很有自己的想法感覺是很能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尤其是這個媽咪很有才氣


波妞出生剛好會剛這個媽咪一樣生肖一樣星座


希望波妞能跟她一樣有學識有才氣


 


 


 


 


再次謝謝妳


實在很想說出來who are you


但妳都再三叮嚀了


只好忍住囉


但忍不住要PO文感謝一下


真的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