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5


波妞39W+6


預產期就在明天11/6


 


 


今天最後一次產檢醫生做了內診


結果是子宮頸沒有一點反應


意思就是說


波妞連一點想要出來的意願都沒有


醫生說這一定要催生了


 


 


記得懷彤彤時預產期前2個星期就開1指了(只是我沒感覺)


雖然還是過預產期2天才催生


但至少子宮頸有開


這次勒


門兒都沒有


若不催生不知道波妞到底想待到何時


 


 


這1、2星期公婆一直叮嚀我不要騎機車


就怕我一不小心把波妞給晃出來了


一堆三姑六婆看到我還再騎機車也都很驚訝


我總是笑說『就是故意要晃到她出來』


結果證明


波妞不動如山


怎麼晃都沒用


 


 


苹麻跟我說催生比較痛


其實我沒啥感覺


沒啥感覺不是只不會痛


而是生了2次都是催生時在是無從比較


就連這次也還是得催生


到底有沒有比較痛這輩子 我都不會得到答案囉


反正就痛最後一次了


 


 


 


催生日期訂在11/7星期日


幾點還不確定必須等產房電話通知


生彤彤時是早上9點入院報到接著做一些檢查跟前置作業


然後約莫中午才塞催生藥劑


下午5點慢慢開始感覺到陣痛


晚上10點50分順利生產


醫生本來預計是3/1才會生的


沒想到彤彤硬是提早1個小時


也因此挑了個特別的229報到(若依時辰來說只差10分鐘就是3/1)


這一次


不知道會痛多久


若依照生彤時的速度


早上入院那也大約晚上才會生產


若是中午過後入院大概會11/8才生產吧


就等11/7醫院何時通知囉


 


 


原本醫生要我星期一才催生


因為星期六日他剛好有事


我問他說能不能早一點時在是不想再等下去了


於是提早一天(好像也沒差吼)


至少我可以少撐一天


就這樣吧


這2天我會好好enjoy波妞的拳打腳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