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將近1歲4個月


炎炎夏日正好是訓練她不包尿布的好時機


所以在家裡就都不包尿布囉


 


但是


 


原本願意坐小馬痛噓噓的她現在卻不願意


應該說願意坐在小馬桶上卻不願意在上頭噓噓


更氣人的是


抱著她噓尿尿她也不肯


 


於是乎


家裡很多地方都被她尿過了


還幾度站在我的電腦主機上...


更扯的是


 


嗯嗯在我的主機上


 


其實這些我都還可以忍受


雖然是一肚子 氣


但她又還不會說要尿尿


打她也不是正確的作法


必須慢慢訓練教導


如苹麻說的


打了說不定會有反效果


於是只好忍著氣說給她聽


當然


到目前為止她還是不會說要尿尿


常常都是尿了才說""尿尿''


不知道何時才敎的會


 


拖地洗褲褲都沒關係


就怕她因為尿在地上溼溼的而滑倒


只好花些摳摳買學習褲囉


 


要買之前還先上網看看一些媽咪的經驗


就怕買到不好穿的


網拍上價格從50~2.3百都有


後來挑了很久才決定這一家


因為是台灣製造



4層學習褲一件120


3件免運


 


我想說太便宜的不敢買


太貴的又覺得沒必要


就挑中間價格囉


 


還好收到實物時很滿意


材質不錯ㄋㄟ


重要的是



大腿的地方不會鬆垮垮的


因為有些媽咪反應說便宜的學習褲有這個大問題


大腿的地方車的大小不一有些不合腿會漏尿


還好我買的這家不會


台灣製造品質真的有差 喔


 


試用之後


還不錯


不過想買學習褲的媽咪別想太好


學習褲不是尿布


雖然有幾層布墊著但還是會濕


大泡點的一泡就濕囉


但至少尿尿不會流到地上而導致寶寶滑倒


大品牌一件要價2.3百的效果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另外也有6層的學習褲效果也不知道好不好ㄟ...


 


跟一般小褲褲比起來


一樣會濕一樣要洗一樣要清理


但重點就是寶寶不會滑倒


而且也省下尿布錢


只是學習褲比較厚一點不易晒乾


得多買幾件備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