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水結束


幫彤換好衣服之後


先在餐廳裡休息一下


也讓彤頭髮乾一點



於是讓彤騎騎馬



彤似乎是玩累了


眼神呈呆滯狀態


 


你以為她會就這樣就睡著嗎


那是不可能的



到外面依舊玩的非常開心



現在彤最愛玩的就是這東東


舉高高飛起來



笑的多開心呀


還不斷要求姨跟叔叔要飛起來



出來外頭才發這裡有一小區戲水區


適合像彤這麼小或是更小的寶寶玩水喔


不擁擠不會被水噴的亂七八糟


 


接著我們就在園區裡四處晃晃


有一些室內的展示我都沒拍照


不知道又走了多久看到了這區



鐵達尼號--是氣墊遊戲區


鐵達尼號是我們自己取的啦


還有小車車可以開


小車車好小台


我跟姨都不想坐上去


彤又不能自己坐


只好看看就好



接著就上鐵達尼號囉


重點是--不用另外付費


這是彤第一次玩氣墊遊戲



一點都不怕


玩的相當開心


除了跳跳跑跑之外


還要求姨拉她去撞氣墊牆


看一下連續動作吧




撞上之後反彈


然後就會跌坐在氣墊上


這樣反覆一直玩


玩的好開心


看一下另外一個角度


要撞上去之前


多開心的表情


 


姨只是輕輕的而已


不要太緊張喔



還有溜滑梯


其實大人是不能上去的


但是服務人員說沒其他人時可以讓我上去


(我夠嬌小)


不然彤也無法自己上去呀



彤是玩的很開心


不過可是累壞我囉


反覆抱著她爬上去


還有阿


原來在這氣墊上玩是這麼悶這麼熱的呀


怎嚜小朋友都還這麼愛ㄌㄟ


熱死我囉


 


玩完氣墊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囉




拍幾張照留念一下


 


玩的也夠累了


但是我們並沒有就這樣回家休息


先是去公館逛逛吃吃飯


然後又到饒河夜市晃晃


玩的實在是很盡興


不過


我可是累到快趴了


因為全程幾乎都是我抱著彤


回到家2隻腿都快不聽使喚


真想去讓人按摩一下


結婚之後好久沒完的這麼瘋囉


真是太開心啦


 


似乎每次帶彤出去玩最開心的都是我ㄟ....


 


相關文章:自來水博物館--戲水區


 


 


自來水博物館


地    址: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電    話:(02)87335678


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