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一陣子房間要重新釘新的地板


也要稍微重新裝潢一下


還有裝新的冷氣等等


於是著手整理整理


 


整理時翻到自己的相簿


打開照片回憶一下


卻看到自己最不堪入目的照片


 


 



臉圓不圓


仔細瞧瞧被花叢擋住的大腿


其實很大一隻


 


這樣還看不出胖嗎


那這張呢



別說這張還有腰


那是因為胖的時候上圍比較突出還有屁股也比較大


因此感覺像是有腰


 


換個角度看看


 



看的出我不過是頭小了點


其實身體還滿肥的


 


這時的我正值青春年華ㄟ


大約20歲左右


那時我還一度自認身材苗條


根本忘記身高150公分的我居然體重高達50公斤


牛仔褲都穿到L號了


回想起來真的是該挖個洞跳下去


還自認苗條勒


暈倒


胖到比懷孕時的我還胖



原本以為胖胖的我到生產之後應該會受不下來吧


還好很幸運的


懷孕時沒胖到我


 


50公斤是我這輩子最胖的體重


不過大約過了2年吧


體重就無緣無故一直 下降


沒有減肥沒有少吃沒有運動


1年內瘦了10公斤左右



瘦到有點像發育不良


我媽還懷疑我是不是在吸毒



這時的體重大約是40公斤


好懷念


好苗條阿


真是奇怪


說瘦就瘦


難不成是年輕的關係


哪像現在


超過30歲生過小孩之後


連2公斤都減不掉


努力了2個月還是減不掉


 



 


雖然我不算胖


但別被我瘦瘦 尖尖的臉給騙了


其實我還滿壯滿結實的


無胸肚子小腹比胸部還突出


大腿分不開還有粗壯的蘿蔔腿


看照片看不出來是因為把缺點給巧妙的擋住了


離苗條還有幾公斤


真想回到年輕時的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