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4日


彤的小阿姨跟同事一行人約了到京站吃飯


於是來到了4F這家


饗食天堂



雖是平常日卻座無虛席


本來想說吃到飽的餐廳應該都差不多


品嘗之後才知道座無虛席是有道理的


 


 


沒有帶相機的我借了妹的相機來拍


用的很不習慣所以也沒拍很多


應該說是這家餐點算是挺多樣化的


而且當天客人實在是很多我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也沒有空去餐點介紹名稱


所以各位就看看照片欣賞一下囉



熟食、生食、中式、西式、日式、蛋糕、甜點、餅乾、果汁、咖啡玲瑯滿目


我只拍了約一半的餐點台而已


還有部分沒拍到說


看看這個大生蠔


 



真的很大


我不敢吃但其他人卻吃得津津有味


 



還有這大顆的蛤俐


看到就好吸引人喔


重點是都很新鮮喔


口味也不錯


我們都一致讚同說好吃呢


 


還有一個最特別的



這個我不知道什麼名稱


只知道是大人小孩都愛玩的


左邊有熊熊的QQ糖


右邊是棉花糖


在巧克力塔下沾一沾滾一滾


又好玩又好吃


 



 


彤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其他人就很可憐啦


因為彤不吃巧克力的只愛玩


其他人只好拼命收拾囉


 


這天中午我們都吃得好撐喔


胃口不大的我吃這個實在是不划算ㄋㄟ


看著那麼多又美又好吃的食物好想全都塞進肚子 裡


偏偏肚子 不爭氣


嗯.....這不是在形容女人生不出小孩嗎


不過還好的是這天我沒出到錢


有人請客喔


太好了啦


吃飽喝足逛街去囉


 


最後我要說


京站不好逛ㄋ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童裝可以讓我逛的關係


 


 


饗食天堂-京站店












































































席數


352位



包廂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電話
02-6617-1168

 外帶區專線:(02)6617-1123

傳真
02-2552-6839

刷卡
可 (不接受大來卡及AE卡)

停車
京站時尚廣場備有地下停車場

交通

1. 公車 : 63.218.220.304.310.641.660.669 等皆可到達


  2. 捷運:各線至台北車站下車,往市民大道(台北轉運站)方向,由B1F連通口出
  3. 火車或高鐵:搭乘至台北車站,由轉乘口往市民大道(台北轉運站)方向,由B1F連通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