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少媽咪為了幫可愛的寶寶拍好看的照片都忍痛花大錢買單眼相機


原本就想把類單換成單眼的我看了實在是心癢癢


偏偏前陣子 電腦掛點花了1萬組新電腦


又要省錢預備過年後的香港遊


手頭實在是有點緊


所以打算香港玩回來再考慮的


 


 


 


但是


 


 


 


看媽咪們都拍好漂亮的照片看到時在是凍末條


 


 


so.....


 


 


我也忍痛花下去了


 


 


 


目前使用的類單在戶外其實拍出來算是不錯了(比一般數位相機好點)


但是在室內就不太行


真正的單眼加上定焦鏡頭拍出來就不一樣囉


看看差別在哪裡


 



一樣在燈光不足的室內


一樣用無閃光拍攝


而且類單眼還是用光圈先決拍的


單眼則只是用一般自動拍攝


 


靜態的感覺只是光線有差別


或許不會覺得單眼特別好


那看看動態吧



相同的


都是用無閃光燈拍攝


我沒有故意把類單拍壞喔


一樣都很認真的拍


單眼失敗的機率實在是小很多


花的實在是很值得


 


在家試拍成果就夠滿意了


若是在戶外拍一定更美


好期待哪天可以出外拍呢


 


在還沒有機會出外拍之前


先來欣賞今天在飯店裡喝喜酒拍的


喜宴的場合燈光總是灰灰暗暗浪漫的黃燈


要是用類單一定會拍出很多有殘影的照片


即使是使用連拍也一樣


可是用單眼就不會


 




就算小鬼頭動來動去也能拍出不失敗的照片


(不必用連拍)






 


整個感覺就是好阿


不用在害怕擔心拍了一大堆之後


回家一看成功的卻沒幾張囉


正當我滿意、開心時


 


 


 


爸爸發怒了


 


 


 


為什麼?


 


其實之前老公就說沒錢叫我不要買


可是忍不住的我卻還是偷偷用信用卡0利率分期買了


為了掩人耳目商品還是寄到妹妹店裡去


拿回家時還拼命藏好


就怕被老公發現


 


 


沒想到


 


 


 


所有東西都藏得好好的


附贈的相機包卻沒收到


老公看到問了之後心虛的我還裝可愛說


 


 


『什麼都藏了這個怎麼沒藏到哩』


 


 


 


但老公還是生氣了一整晚不跟我說話ㄟ


怎麼辦呢??


 


 


 


 


 


我只好以身相許服侍他一晚囉


塵封已久的性感睡衣終於又出現了


 


 


 


 




就這樣


爸爸的怒就消囉


 


 


為了給寶貝拍美美的照片


犧牲色相肉體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