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4


第三個星期開始的第一天


彤彤完全適應了


前一天要睡覺前還會問我說『明天是不是要上學』


跟她說是之後並沒有出現不願意的反應


然後就乖乖睡覺



 


星期一到學校就自動放開我的手然後主動跟我說掰掰進教室


這時我心裡突然覺得有塊大石頭放下了


本來很怕上了2星期漸漸適應但在休息2天周末之後會一切都得重來


沒想到完全不必重來


更優的是完全不用再每天早上跟她拔河




 


這星期上了幾天之後老師說彤彤進步很多


現在都可以乖乖坐著跟大家一起上課


目前比較需要調整改進的就是情緒


這大小姐情緒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常常也搞的老師一頭霧水卻還得幫她收拾善後


偶而還是會對小朋友動手


偶而會跟小朋友搶手上的東西


這實在讓人很頭痛


我努力在家裡矯正他的壞習慣


配合著老師的教導希望能趕緊改善




 


2011/03/16


這是彤彤第一次的戶外教學


這學期的主題是小小觀察家


主要是觀察雞、鴨、鳥之類的動物


觀察牠們的成長、行為習慣、蛋等等


所以課程就都會有扮母雞孵雞蛋、觀察蛋的內部等等相關內容


戶外教學也就跟主題有關


於是到了華江雁鴨公園


雖然天氣冷但是看得出每個小朋友都非常開心




每個星期一星期四都會有的體能課


學校有請另外的體能老師來帶小朋友做活動


每次的活動都不一樣


當然主要是訓練他們的肢體協調發展還有小朋友間彼此的互動互助


重點是戶外的活動小朋友都會特別開心




 


這星期室內活動的照片比較不清楚所以就沒抓下來囉


 


每每上網看這些照片時都好開心好驕傲


她努力學習


她進步了


她長大了


加油加油


我相信會越來越棒的


 


 


在我po文這天


他們應該會前往至善園戶外教學


若是老師認為氣溫適合前往的話


不過若是今天沒去成彤也不會不開心


因為4月1日全校要一起去北投郊遊囉


全部的小朋友都期待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