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跟親戚聚餐後回到家老公失蹤了一陣子


打電話請他幫我買杯珍珠奶茶回來時他說他在漫畫書店


之後過了好一陣子才回來


回來時就帶了這支手機說要送我



 


HTC Desire HD A9191


 


當然我很驚訝不過表現得滿鎮定平常的


因為舊手機還能用覺得沒必要花錢換手機


但還是謝謝老公的這份心意


就當作是老公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吧


 


舊手機當初也是老公出錢買的


從結婚用到現在(5年)


第一次用一隻手機用這麼久突然要換還真是有點不捨


而且新手機還要慢慢去了解使用


目前還有點兒用不慣ㄋㄟ


不過新手機可以下載好多遊戲可以在很多必要的時候應付一下彤彤這點真是太讚囉


這樣等暑假要自己帶2個小鬼回高雄應該會好帶不少吧


 


 


 


 


 


 


珍珠奶茶


 


誰來幫我戒戒珍珠奶茶的癮


 


要瘦不要胖


偏偏老是在無聊時想來杯珍珠奶茶


雖然只喝7分糖但熱量還是很高


媽呀


戒不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