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彤彤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講說她要拔拔麻麻生3個baby


我跟她說她有一個妹妹霓霓了


她卻說她要一個霓霓一個弟弟


我想


婆婆聽了很開心吧


因為人家都說上頭的小孩說要妹妹就會是妹妹要弟弟就會是弟弟


不過


她媽我並不打算再生


2個剛剛好


 


*******************************************************************************


 


今天下午婆婆帶了一朵白花回來


 



 


道教--白花代表生男孩


婆婆說外婆特地摘給我的


彤彤不知道懂不懂也很開心依照婆婆的指示擺到我們床頭上


婆婆也知道我不打算再生


他們也說過男孩女孩都好不一定要生個男孩


雖然今天這些舉動都像是開開玩笑般


但看著這一切我心裡明白


深深明白


他們心裡的渴望


他們還是想要一個男孫


 


**************************************************************************


 


其實我也想要再生一個無論是男生女生


雖然已接近到高齡產婦的年紀....


不過


必須是經濟許可的情況下


所以呢


這輩子 別想囉....


 


白花


就擺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