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3   星期二


早上起床弄好2 隻小鬼之後把小的送上樓託婆婆照顧


因為今天我要去彤彤學校當晨圈媽媽


 


彤彤學校有2個時段可以讓家長參與


一個是早上8-9點得晨圈時間


可以講故事、做勞作、玩遊戲等等


另外一個就是中午


可以陪孩子 吃飯睡午覺


 


一直以來我都沒參加過這樣的活動


因為我要照顧小的又什麼都不會


這次會安排時間參加是因為老師希望我自己把聖誕禮物親手送給小朋友


於是我參加了彤彤期待已久的晨圈媽媽時間


 


 


早上準時8點到校然後到熊貓班把小鹿班的小朋友集合帶到教室


因為還挺早的所以大約只有6、7的小朋友


這天2個老師剛好都有工作要做所以就由我一人帶領


 



進教室小朋友會自己整理書包外套放水壺


 


平常放學都自己接所以跟班上小朋友都不陌生


班上小朋友的名字我都知道


只有少數2.3個要稍微想一下


當然他們對我也不陌生



我很懶於是什麼都沒準備就到學校


打算請小朋友表演給我看就好


為了禮物小朋友都表演的很認真


其他人也都會跟著唱跳


很配合很愉快


表演完的就可以得到禮物



幾個小朋友一下下就表演完了在等著其他小朋友進教室


不知道要幹麼就幫她們照照相



陸陸續續小朋友都進教室了


也請比較慢才來的小朋友表演拿禮物


大家拿到禮物都挺開心的



少數幾個可能還沒完全清醒進教室看到是我有點傻了


怎麼不是老師??


到唱完歌拿了禮物之後還是持續傻著


好可愛


 



 


等到禮物發完2個老師都回來我也就準備離開


 


這時


彤彤哭了


她希望媽媽繼續在學校陪她


哄了一下下才願意坐上桌跟著大家一起準備吃點心


 


 


 


1個半小時


一下下就過了


挺順利挺開心的


但是


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吧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能帶著他們做什麼.....


 


幼稚園老師真的是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