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彤1歲開始做寫真書到現在家裡已經有6本了


第7本想搞點不一樣的


卻沒想到差點搞死自己


 


 


這次想要編的跟外頭的藝術照一樣


有美工編排


但自己又不會於是用了光影的多圖邊框來做


 


 套用多圖邊框非常簡單


但沒想到解析度居然會不足


後來把圖放大後放的上去了


然後又去下載很多多圖框來使用


光是下載也是搞到我快瘋掉


整個都弄好後沒想到正點的軟體出問題必須另外儲存上傳


又搞到我快暈到(原本只要上網頁上傳即可..非常之簡單)


等到我搞懂成功將檔案寄出去後(光是寄檔案就搞了3次)


就開始期待


沒想到第一關的解析度過了


第二關卻沒過(正點的小姐用放大200%檢視)


底圖都沒問題但大部分的照片都變馬賽克


當然以我龜毛的個性


整本重做


就這樣下載、套用、編輯、上傳、檢視


來來回回都不知道做了幾次


終於是弄到全部照片放大200%也都非常清晰


寄出去後11/26接到電話在重傳了3張檔案後確定沒問題了


接著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著


雖然照片沒問題了但沒用過多圖邊框來編排


不知道印刷出來效果如何


 


 


 


11/30接到通知寫真書已完成


趕緊去拿回來


呼~太好了


整個就跟編的一樣


 



封面跟封底


以往都是做21*21的尺寸


為了用多圖邊框這次改做21*28的


 


 


先看看我編排的檔案











































 




下面幾張是我直接翻拍寫真書的





 


是不是就跟編排檔案上的一模一樣^^


內頁我習慣用霧模


翻看時比較不會反光


封面則是用格紋模


看起來質感較好


無論是內頁封面都有3膜可以選擇


亮膜、霧膜、格紋模


 


 


來翻看看電子書吧 → → 霓霓1~2歲寫真紀念


 


目前市面上製作照片寫真書的商家很多


正點不是最便宜的


但為什麼做了這麼多本我還是不換家


1.軟體使用習慣了


2.頁數夠多


最多可以做到80頁..比較能符合我的需求


我太愛拍我的女兒們了


看寫真書上照片不多


那是我一挑再挑..一刪再刪才選出來的


3.印刷出來的成品質感很優


4.製作夠細心


光是細心這點實字太值得讚許了


這次製作要不是正點小姐細心的反覆幫我檢視


不厭其煩的跟我聯繫


恐怕出來的馬賽克會非常多


用這麼多心思要是成品出來有一半都是失敗的肯定會吐血


以上


所以我還是選擇正點影像^^


 


 


 


其他寫真書連結→→紀念寫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