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以競爭的原理考慮育兒的問題


因為競爭原理無法培養孩子的心靈與愛


不要誤解教育就是不斷的灌輸知識


如果這麼做還不如放棄教育


進行幼兒教育的目的並非為了與其他孩子競爭


而是為了培養孩子原本具有的素質


 


這理念我非常贊同


也跟我與老公的教育理念相同


偏偏現今很多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


與這理念背道而馳


了自己的虛榮心


為了與別家的孩子比較


從小拼命補東補西


以至於現在很多小孩生活的很不快樂


怎不想想當初剛生下時


唯一的心願都只希望小孩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


為何最後變了調讓小孩如此不快樂


 


我希望我不是這樣的母親


希望我能堅持我的理念


所以等孩子出生


我們將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