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家人到了新竹港南賓海風景區


老公的叔公-公公的叔叔也就是阿公的弟弟80大壽


宴客10桌在風景區內的餐廳



很早就到的我們在餐廳外頭先拍拍照


一家三口都穿粉色系



接著就進餐廳吃飯囉



這位就是壽星


80歲了身體還相當健壯


還會拿著照相機到處拍照



最上層的蛋糕還是麻將造型的


大家就知道了叔公愛打麻將


不過上次叔公來家裡打婆婆說實在是等的有點累


因為叔公年紀大了打的很慢



還有親戚表薩克斯風喔



彤彤在現場根本不需要我抱


只是我得常常注意被抱到哪裡去


還好她都不會哭哭


所以大家都很愛逗她玩



吃完飯要離開時


老公抱著彤彤在門口玩吊飾


玩的很開心


最喜歡這種感覺了看到這畫面就覺得好幸福



離開餐廳後準備期騎三輪車去囉


雖然太陽有點大


還好風很大很涼



穿著高跟鞋的我二話不說就脫掉鞋子


一起努力的踩



這2位是全程最輕鬆的


只要乘著風欣賞風景就好



沿途風景都不錯呦



雖然大家都踩的很累


但還是要拍美美的照片



汗流浹背時


來隻古早味枝仔冰最讚



雖然彤彤很輕鬆


但也熱到一直搶老公的冰水


一冰到就笑的亂七八糟


踩完三輪車準備回台北囉


彤彤望著遠方的神情


似乎不想回家呢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拍的很讚很有感覺


是我掌鏡的喔


越來越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