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的寫真書終於做好囉!!


 


彤彤滿週歲前就一直在想該做些什麼來紀念這1年的成長


拍藝術照很美可是價格很高實際到的照片又不多且只能記錄到某個時段


彤出生之後我幫彤拍的照片很多很多


雖然沒有藝術照的好看


但至少彤彤的每個階段每個動作每個表情每套衣服我都有清楚記錄到


無論是美是醜是可愛是好笑


於是最後決定用自己拍攝的照片來製作寫真書


 


本來我是想給部落格裡的一個媽咪做


因為她可以幫我美編印刷製作


而且編輯的好美喔


但後來我看到另外饅頭麻製作的這一家


他有軟體供人下載編輯再傳給他們印刷製作


雖然沒有我說的那個媽咪編輯的專業及美麗


可是自己編輯的特別有意義


在價格上也便宜了許多(非常多)


於是我就自己著手編輯囉!


(這家公司離我家不遠所以還省了運費呢)


 


欣賞一下


我自己用照相機翻拍的


比較沒有那嚜好看


勉強看一下囉



封面


接著就是從肚子裡開始紀錄囉












我最愛的照片也要放上去


旁邊打的是愛的真諦(英文)


""愛的真諦""算是我娘家奶奶留下來的家訓


(我娘家是基督教而愛的真諦這首歌是聖經裡的一段詩句)


於是打上了這篇有意義的家訓


但編輯那時我的電腦沒有美麗的中文字體只好找了翻成英文的詞來打上囉



封底



 


原本只打算做24頁試試看


後來實在是因為照片太多了


雖然我一刪再刪還是不得已做了44頁


不過


拿到相本時還挺滿意的


家人看了也都說不錯喔


真是太好了


以後我要一年做一本


 


我用的膜是霧面的比較有質感


且不會反光留手印


但是比較沒有亮膜的色彩鮮豔


還有相本的樣式大小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喔


有興趣的可以到網站參考看看


進入網站=>  Photobook寫真相本書


 


 


愛的真諦


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