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年7月5日 星期日


地點:美麗信花園酒店


相關文章:美麗信花園酒店--食


人員:



我們一家人(缺一個小叔)+姑姑一家人(公公的妹妹)


 


這次出來吃飯麻麻我樂得輕鬆


因為彤現在不會只黏著我一個人


反倒是不讓我抱一直找其他人抱抱



爺爺抱



叔叔抱



姑婆抱


整頓飯吃下來彤都在別人腿上


吃飯都不必我餵



連姑婆一家要拍全家福她也不肯下來


硬是要ㄍㄚ一腳



只有還沒開始用餐時被我抓來拍張全家福時是在我手上


好輕鬆好快樂呀


我終於可以優雅的吃頓飯了



中場休息時我們帶彤到戶外跑跑


還沒到外頭隔著玻璃看到水就已經很興奮囉



一打開玻璃門就直拉著表姑姑往前跑



看到鴨子還會叫麻麻看一下呢



在橋上拼命跑來跑去



不斷的上下樓梯



差點摔倒還被麻麻拍到



好不容易抓到來跟表姑姑表叔叔一起拍照



當然要跟麻麻來一張



興奮的她拍完照就要到處跑


跑到這兒想偷摸水



結果被拔拔抓包順便抱起來照相


所以臉臭臭很無奈ㄟ



不給她摸水還發脾氣坐在地上



這時姑丈公剛好來到這裡


就抱她去玩水



一玩水就笑的更開心了



還站起來跟我示威呢


好好好


大家都疼妳


麻麻認輸可以吧


 


玩玩水跑跑之後突然一點一滴的下起雨


才一下下就變成大雨


原本天氣非常好的說


不知道跟來的時候看到的太陽異相有沒有關係


所以我們結束這裡的活動起程回家囉


 


太陽異相


其實不是異相啦


只是少見的情形



太陽外圍有一圈光暈


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


老師敎的早就都忘記了



很大很明顯


搞不好跟下午下大雨是有關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