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請大家幫幫這位無助的媽咪


 


 


我不敢相信我要請大家幫忙的事
我.....沒辦法繼續養我的寶貝了

兩個月內我的人生全部變調
不是應該是好事  是喜事嗎
現在卻變得沈重
我懷孕了   三個多月
可是我生命中的柱子卻逃跑了
他說他要過自己得生活
他說他碰到他的"真愛"
哼.....可笑
那我們的16年算什麼
是玩笑嗎
他說不愛我   我不怪他
我知道愛情沒有保存期現的
可是他連孩子也不想要了   兩個
而且還拿狗來作為他不負責任的理由

我如果沒有家人
我一定會上社會新聞
我真的從來沒有這麼孤單過
甚至不想待在家  即使只有我跟女兒

為了小孩我必須堅強 一定要
以前那個人是大傘   幫我擋住所有的一切
現在我這把傘卻破破爛爛的
勉強不讓女兒受到傷害
狗寶貝......我真的抓不住了

現在真的請大家幫幫忙  拜託拜託
不管轉po或詢問 
給寶貝們一個安享晚年的好環境
他們跟著我   都不能出去散步
每天待在家裡睡覺
我欠他們一千 一萬個對不起
不能陪他們到終老了

漢寶   公  已節紮  撿到的  大概有13歲了   牙齒不是很好 
但非常乖  會在報紙上上廁所  絕對不會亂上   沒事都在休息   也不會亂叫
吃得飼料因為老了要吃好消化得飼料


格格  7歲   母   已節紮  小公主個性   非常可愛   黏人  會在報紙上上廁所  
叫的聲音有點尖銳  對鑰匙聲  鐵門聲比較敏感


托托   馬爾濟思  10歲   未節紮   會在報紙上上廁所   不亂叫   沒時也都在休息
小時候得過犬溫熱   皮膚免疫系統不好  毛比較稀疏   會看到身上得老狗班


希望大家幫幫忙
因為都是老狗
所以需要較大得耐心跟包容
不要抱著試試看的心
有誠意的的再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