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今天是預定要帶霓霓複診黃疸的日子


而這幾天剛好左邊胸部脹痛到不行怎麼擠都擠不出


熱敷按摩都沒用


痛到是表皮輕輕一摸就會痛的程度


於是把原本產後必須回診的日子 提前跟著霓霓一起看診去


 


 


 


霓霓的黃疸指數並沒有下降


從第三天的13.5到第5天的14.2到今天第七天15.2


指數也在還可以接受範圍並不需要入院


只是必須再回診檢查指數是否上升或下降


昨天到今天霓霓的精神恢復許多


我想應該不需要太擔心吧


等回高雄後再去檢查囉


 


 


 


而我呢


 


 


醫生看了一看說我並非乳腺炎(我以為是)


只是阻塞比較嚴重


應該是一開始沒擠加上霓霓現自喝的量不大又不定時才導致


接著醫生就開始幫我擠奶


 


 


專業的就是專業的


厲害的要命


昨晚我努力了一整晚按摩到手都痠了卻還是沒通


沒想到醫生隨便一按噴泉就出現了


雖然有點兒痛


但至少通了我可以不必再為脹痛而難受


也不必擔心是乳腺炎


 


 


回到家後趕緊餵奶


餵完奶後又努力的擠壓按摩讓硬塊消失讓乳腺一路暢通


現在還有一點點痛


我想下次餵奶完要再努力一下下才會完全消退


生產完在醫院脹奶時就該擠的


若那時候就開始擠奶現在也不必受這種苦吧


奶多有時候也是一種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