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出生1個星期還在台北時波妞的黃疸指數還未往下降


2010/11/17回到高雄坐月子


一回到高雄娘家就讓波妞在陽台邊曬太陽


才曬半天就感覺黃疸退了很多


隔天去醫院驗指數就已經降了許多


黃疸降了之後波妞越來越白囉



而且精神也好很多也很愛笑呢


目前一天平均會喝10次奶


最棒的是波妞半夜都睡的很好只會起來喝一次奶且喝完就睡


完全不會日夜顛倒未


跟彤未滿月時差很多波妞乖多囉


 



 


除了波妞喝奶之外


我一天會擠4次奶


平均每次都有200cc


當初寄50個瓶集乳瓶不太夠又請婆婆寄了些來


我想應該坐完月子150個瓶子就會用完了吧


之後要不要集乳勒?


那可要看夠不夠地方冰囉


 


彤彤只有幫忙喝過半杯


若是彤肯喝多一點不知該多好


這樣母乳才不會浪費


不然到時候又得擠出來丟掉很可惜ㄟ


 


 



 


14天的波妞已經可以自己把頭撐起來了


讓我有點驚訝


而且她可以自己稍微翻側身


該不會未滿3個月就會翻身吧


那就比彤勵厲害囉


不過這很難說啦


還是順其自然




 


波妞跟彤一樣baby時期都像小男生


希望波妞也會跟彤一樣女大18變越來越像女生越來越漂亮


媽說我baby時期比我2個女兒都還像男生


那還好她們比我像女生比我漂亮


太感謝主了






真感謝主賜予我這麼可愛健康又有人緣的2個女兒


雖然她們都不是很漂亮的小女生


但都是我們最愛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