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晚上


 


 


當你跟家人聊的正起勁時


突然轉頭看到這張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會嚇到嗎?


 


 


 


昨晚我跟彤的大姨在客廳邊聊天邊吃薑母鴨


彤彤自己一個人跑到外婆房間裡不知道做什麼


過了幾分鐘之後她從房間慢慢走出來


一開始我沒察覺有任何不對


她越走越近我才發現但因為我一直看著她所以沒沒特別驚訝


接著她走到大姨背後然後打斷我們說話並拍拍大姨的肩膀


大姨一轉頭著實被彤彤嚇了一大跳


且是非常非常一大跳


 


 


其實並沒有很恐怖


但是大姨是突然轉頭近距離看到整臉慘白的彤


我想是真的會被嚇到


滿像某鬼片裡的全身白小男孩


要不是我是面對著彤我應該也會被嚇到吧


尤其是在晚上


 


 


這個鬼靈精實在是讓人受不了ㄋㄟ


不只嚇到大姨還害我們笑到吃不下


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笑到肚子 痛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