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什麼


 


 


 


 


 


追奶


 


 


 


 


奶多的我從來沒想過居然要追奶


只能說太大意太自信了


 


 



 


冷凍庫裡的母奶庫存(約50瓶10000cc)


還有50瓶在高雄娘家


這樣算多吧


而且還有部分是溫好沒喝或是沒喝完倒掉的沒算


繼續努力擠也沒有地方存放


於是我開始懶的擠奶


 


 


原本4小時擠奶一次拖到6小時一次


後來脹的感覺越來越少就越沒有去擠


不知不覺中


奶居然減量了.....


雖然庫存還不少奶也還夠波妞喝


但變少了真是令人惶恐呢


 


 


怎麼可以變少


預計要餵到波妞2歲的ㄟ


就這樣我決定開始追奶


 


 


 


 


怎麼追?


 


 


 


我沒有吃發奶的食物


而是每2個小時擠奶一次


不管有沒有脹奶


不管擠出來有多少


重點就是要讓乳房排空再繼續分泌


就這樣


奶追回來了


好加在


 


 


 


其實這次追奶的大功臣是波妞


 


 


 


在決定開始追奶這天她突然不太願意喝奶瓶


所以只好親餵(有寶寶直接吸的刺激效果比人工擠奶好)


波妞2小時喝一次我也2小時排空一次


有波妞的幫忙追奶追的相當輕鬆容易


她大概也不想以後沒奶喝吧


 


 


波妞雖然會願意用奶瓶喝奶


但似乎不愛冷凍過的奶ㄟ


想說剛生完那幾天的奶特別好所以先用給波妞喝


她卻有點排斥


怎麼辦


萬一真的是這樣


那冷凍庫裡的不就沒用了


糟糕


不想花錢做母乳皂又不能跟他人分享我的母乳


難不成最後又只能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