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天氣晴


 


高雄


 


博愛路 農16預定地


 



 


在高雄坐月子到後段偶而媽媽會放我出去晃晃


剛好這陣子家附近這公園搞得粉美一眼望去全是美麗的花


於是偕同姊姊帶著彤彤拍照去


 



 


這片大空地算不算是公園我也不曉得


以前我們都帶狗狗來這兒散步


現在媽媽也都帶狗狗來這裡散步


當然來溜小孩的也有


阿公阿嬤做運動的也不少


無論是清晨或傍晚


本來呢就只是很廣大的空地跟草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選舉的關係才弄得這麼美


現在弄了幾片大花海好多拔拔媽咪都帶小寶貝來這裡取景拍照說


 



 


花海


怎麼拍都美


 



 


只是我們做了不正確的錯誤的示範


 


走到花海裡頭拍照


這是立牌禁止的


 


先跟大家道歉


 


sorry


 



 


只是


不這樣進到裡頭拍哪夠美喔


 



 


而且彤彤好享受赤腳踏在泥土上的感覺


這是在都市很難有的體驗


 



 


我們就讓她自己開心的到處走


但有提醒她要走花與花間的小縫不能踩到花


直到有維護花海的工人出現趕人


我們才趕緊離開現場


 



 


其實不只我們這樣


不少人為了拍美美的照片都到花海裡頭去


說真的實在是很不道德


我們下次不會了


 



 


接著我們就到後頭的凹子底公園看烏龜


順便也拍拍照


 



 


這裡的造景也很適合拍照喔


每回來都會看到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


 



 


難得出門也要跟寶貝一起照張相


雖然一頭很久沒洗的亂髮


 



 


其實我也不愛拍這樣的照片


因為我的臉頰沒肉


這樣拍感覺都很沒營養很沒精神也感覺很老





但有很喜歡這樣感覺的照片


於是就犧牲一點囉


如果我身上的肉肉能分多一點到臉頰上不知道該有多好


不過這樣的臉有好處


怎麼拍都看不出身材上的胖


怎麼拍都會讓人誤以為很瘦


其實是錯覺啦


 


 


真的


生完波妞坐完月子 之後


胖了


我還在努力減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