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比


到底誰比較漂亮


 


 



 


看照片的畫質就可以分辨年代、分辨哪2個是拔拔麻麻


看頭髮多寡就可以分辨哪個是彤彤哪個是霓霓


 


 


照片上的拔拔麻麻約4個月大


彤彤霓霓都差不多1個多月


畢竟是一家人多少有點相似吧


 


 


記得彤小時候我也用相同方式比較過


等到霓霓4個月大時再來比較看看


看有沒有更像一家人


 


 


那天跟我媽在看我們幾個小時候的照片時


媽媽很驕傲的說我比老公跟我的2個小孩都還漂亮


 


以照片上的小時候來說


 


以『相才』來說


 


 


不過再大一點


我真是覺得我是山上撿回來的小孩


 


 



 


看照片就知道是鄉下孩子


小時候爸爸常開玩笑說我是山上撿來的


因為姊姊妹妹都很白只有我是黑嚕嚕的


姊姊當花童的白禮服穿在我身上就只有『好笑』2個字


而且更像山上的孩子


 


 


相較之下


老公小時候根本就是都市少爺


 


 




 


帥吧


我得說老實話


小時候比現在帥多了


這就真的像平常人在說的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噓......別被老公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