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姊姊PO了家裡一小角落牆壁的照片給我看


原本白色的牆面變的五顏六色好不繽紛


又加上要過年了


於是想做一個適合我們家獨一無二的面紙盒


 



 


本來想用不織布縫一縫就好


但怕不夠挺


就拿了個小孩的鞋盒來改造(厚度比較剛好不會太厚)


這樣一來即便非紙盒面紙也可以擺囉!


 


 


做什麼好呢?


腦子裡沒有太多想法


唯一就是要跟我家宗教有關


上網看了些基督教的掛飾後


選了幾個我可以操作的然後就開始動手


 



 


這面大半是依我自己的想法做的


不過有參考類似的掛飾畫面


 



 


這一面百分之八十是模仿我找到的某一個掛飾上的畫


 


做這2面其實不難


難在剪那些字


不織布剪字不如剪紙那般容易


而且字體都只有一個10元硬幣大


真的是費工啊!


剪完要黏上去也是小困難


深怕一個不小心沒黏好或者黏歪就毀掉得重剪


 


2面牆做好之後


旁邊不知道該裝飾什麼


想著想著想到了『信、望、愛』三字


 



 


就動手縫了這幾個字


雖然比剪字容易點但還是縫到我手指頭快抽筋


 



 


組合之後的樣子


本來只是要用3個愛心擺上去而已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就把它們變成一株小花囉!


 



 


正面


想了很久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後來是想到『愛的真諦』這首歌


阿嬤留的家訓


於是用了很多的愛心且配合其中一面的彩虹


愛心就用了彩虹的顏色來表現


好繽紛喔^^




 


費了不少時間跟心力才完成


成品我好滿意喔!


希望爸媽會喜歡







 


面紙盒套底部我是用鬆緊帶來做


不用開開合合的很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