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當天早上跟小靜媽咪約好來家裡做勞作


百變柚子


這是小靜媽咪在報紙上看到的


挺有趣的勞作且又應景


於是就約我ㄧ起來做做看



原本是想給小朋友玩玩


但可想而知


最後是2個媽咪很努力的在製作


3個小鬼卻拼命的搗亂


經過一點點時間之後


我跟小靜媽咪終於完成了幾個可愛的作品



將...將...將...將...


有沒有給他好可愛


左邊2個是小靜媽咪的作品


右邊2個是我的作品


來個特寫



最後完成的那隻豆豆龍實在是好可愛喔


媽咪們有空可以跟小朋友依起做做看呦


真的很有趣


而且是非常非常簡單的勞作


只是要記得用蠟筆來圖顏色


因為其他筆都無法好好上色




最後來張大合照


看看小朋友們笑的多開心


因為他們根本啥都不用做就有可愛的柚子可以帶回家


 


等小靜媽咪他們離開之後


我要求彤來跟柚子拍張獨照


因為她不肯讓我戴柚子 帽照相


 一點都沒有應景的感覺



沒想到他還是很不配合


我放棄


以後寫真集裡是不會有應景的中秋節照片了


 


結束勞作吃過午飯之後睡個午覺


下午3點就到一樓準備開工


烤肉


又是烤肉


每年必定都要烤上個2.3次


就如同這天一樣


要應付一些長輩的烤肉


也就是只要負責烤肉給這些長輩吃


挺無趣的


卻每年都還是要如此過中秋


也因為點無趣


所以就不拍烤肉過程了


只有在天未暗之前幫彤跟King拍了張照



2個都很不配合的大小傢伙


每想到讓我拍到這張很剛剛好的照片


2個都有看鏡頭而且都沒亂動


太完美啦....


 


到晚一點大家長輩們吃飽又繼續上樓上廝殺時(麻將)


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然後讓彤玩玩仙女棒


這一天有點無趣的應付式烤肉


還好有彤的姑婆(左邊那位)、姑姑(右邊)幫忙我照顧彤


還有在後面很忙的那位小姐是彤的小阿姨


有他們幾個幫我照顧彤讓我很無後顧之憂


而且也才不會覺得很無聊


 


隔天


在家無聊時幫彤戴上小阿姨拿來的兔子 耳朵


這是小阿姨工作的燒烤店裡服務人員應景的佩帶物品


店長特地交代小阿姨要帶一付給彤


好可愛呀


滿2歲的寫真集裡終於可以有張有關中秋節的照片囉


月亮上的小兔子


 


拍完小兔子之後戴上媽咪在夜市打工時買的米妮髮圈




還是好可愛喔


只可惜彤的額頭太高加上我把她的頭髮綁了起來


所以頭型顯得奇怪


下次不綁頭髮試試看


 


最後要感謝彤的叔叔犧牲色相


為什麼呢?


一開始彤不肯好好讓我戴上這些東西


卻一直 叫叔叔戴上


叔叔戴上他才肯戴上


只好請叔叔幫忙配合一下囉



叔叔有沒有也給他好可愛呀


哈哈哈


感謝叔叔的配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