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1、2個星期我因為感覺奶有點少所以就已2小時擠奶一次的方法成功追回奶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刻意在節制飲食(想減肥)


所以又開始覺得奶變少了


有奶夠波妞喝但是不太會脹奶


不會脹奶又讓我感到惶恐


不脹就好像會沒奶一樣


於是我趕緊尋找其他方法


 


有天剛好去逛到嬰用品店就順便問一下店員有無發奶茶


我原本是打算買Hipp的


通常聽到的都是這牌子


但店員介紹我這牌



孕哺兒


哺多多


中藥製做的


店員說功效很快


馬上喝馬上見效


有點半信半疑的買下



 


裡頭是顆粒狀


熱水一沖就溶


喝起來甜甜的很好喝


沒有很濃很嚇人的中藥味


就是甜甜的飲料


 


當天下午跟晚上我各喝一杯200cc


沒想到已經好一陣子沒脹奶的我在半夜就脹奶脹到不行ㄟ


效果也太好了吧


我實在太害怕沒奶了所以我每天都喝


也因為效果很強我才要po出來讓大家知道


若是有媽咪沒奶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 孕哺兒網站


 


一般市價300g850元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比較便宜的


y拍、露天、東森購物都有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搜尋一下喔


 


 


相信我


真的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